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部简介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3日 21:58      作者:      点击:[]

 

一、简介    

 

1、负责学生课余体育活动等工作的计划和实施,我院运动员的日常训练,协助相关部门组织体育常规竞技类比赛(运动会,篮球赛,羽毛球赛等)。                                            

 

2、运用各种形式和途径宣传体育工作及文艺工作的重要性,倡导校园文化,酝酿文雅、活泼、丰富的校园文化氛围,陶冶同学们的情操,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  

 

3、了解同学们对体育工作及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  

 

4、经常向院领导、院学生会汇报工作,认真听取意见,完成院团委、学生会安排的其他活动,能够很好的参与配合其他部门的工作,与他们进行良好的沟通与合作。  

 

6、通过体育活动,发现和培养体育骨干,加强体育队伍的建设和管理。  

 

7、与学校文娱部协作,完成学校、学院组织的文艺类活动。  

 

8、负责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文娱部的建设与发展,为学院培养文艺类人才。  

 

9、负责各班级之间的体育比赛,协助各部门举办各项活动。  

 

10、筹办学院间友谊赛及我院内联赛。  

 

11、负责运动会的筹划及组织工作。  

 

二、管理制度    

 

1、每周定期召开部门例会,提前到会场,成员必须全部到齐,不早退,不迟到,不旷会。  

 

2、按会议内容要求,积极准备,踊跃发言,缩短会议时间,提高会议效率。出席会议时应有专人做好会议记录。  

 

3、奖励制度  每学期期末根据工作进行“评优”推选,重大活动中表现优异的人加分。  

 

4、活动中积极工作,在其他部门协助下高效、完整的完成活动。  

 

上一条:外联宣传部简介
下一条:素质拓展部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