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第五届菊花展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9日 16:38      作者:张密      点击:[]

20181024日,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在文化广场举办了第五届以季秋之月、鞠有黄华为主题的金秋菊展,对我院的教学实践成果进行了展示。本次活动由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分团委主办,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17级生科一班、二班承办。我院领导、呼丽萍研究员、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菊展活动。

   院长王廷璞对此次菊展中生物科学专业同学勇于实践的精神提出了表扬,希望同学们将所学的知识和技能运用于实践,勇于创新。呼丽萍研究员通过对几届菊花展的对比,建议为每个品种的菊花设计标签,让每种菊花都有自己的寓意,重点突出菊花的历史文化。 

此次活动突出了我院的专业特色,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了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思路和方法,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知识水平。

上一条: “五星级”文明宿舍建设动员大会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