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与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8日 17:32      作者:王倩宁      点击:[]

1018日,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雒曲波、科研管理处处长王文东及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参观访问了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行人参观了天水众兴菌业金针菇生产车间及其它生产设施,咨询了食用菌自动化生产流程及发展规模。天水众兴菌业人力资源部全红霞部长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战略、分公司建设情况及人才需求。双方主要就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教师挂职锻炼;指导企业新产品研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应在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基础上,依托地方高等院校人才资源和技术优势及企业先进的食用菌生产水平,创新我院人才培养体系,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1118日,是一家专门从事食用菌研发、生产、销售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于2015626日在深圳交易所上市,成为天水市第一家上市的农业企业。现有员工3000多人,2016年销售收入5.85亿元。通过此次参观访问,对我院生物技术专业及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实习基地建设及毕业生就业拓展了新途径。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与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院2014级生物技术专业顺利完成细胞培养岗前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