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与东岔林场职工培训中心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9日 08:20      作者:      点击:[]

6月14日我院党总支书记马纲、院长王廷璞等一行四人赴麦积区东岔林场职工培训中心慰问了正在进行野外实习的全体师生。期间,学院领导与东岔林场主要负责人召开的接洽会。王院长代表学院详尽地向东岔林场负责人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与办学特色,并对在本次野外实习中东岔林场所给予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东岔林场主要负责人对我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发面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我院的野外实习工作,并逐步推进与我院更深层次的、更加广泛的合作。

接洽会后,双方正式签署了《天水师范学院与东岔林场职工培训中心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我院全体实习师生在现场见证了签约仪式。

AD1A4804

AD1A4826

AD1A4833

AD1A4835

AD1A4843

AD1A4785

上一条:我院天水市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实践培训基地挂牌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与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