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教学动态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9日 10:12      作者:      点击:[]

为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深厚学养、有扎实教学能力、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于20200527日举办了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2019-2020学年青年教师教学竞18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为自选命题比赛,参赛教师通过富有感染力和生动有趣的课堂教学,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最终,王丽莉老师获得比赛一等奖,巴巧瑞、石国玺和马芳三位老师分别获得比赛二等奖,马伟超、邓霏和王霞三位老师分别获得比赛三等奖,推荐王丽莉老师代表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参加学校比赛。

比赛结束后,评委王弋博教授、袁毅君教授为获奖教师颁发了奖状。此次比赛搭建了教学交流和教学水平展示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的良好风貌,为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开展线上教学听课交流及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