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术交流

华南师范大学王小菁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7日 09:59      作者:      点击:[]

201695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王小菁教授在我校四号报告厅做了“花瓣生长的调控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王廷璞院长主持,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部分教师、生物科学、生物技术、食品安全专业本科生及研究生二百余人参加并聆听此次报告。

王小菁教授主要从花发育过程、转录因子(MADS)形成、激素调控后期生长和GHZFP互作蛋白筛选这五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报告。王小菁教授通过介绍自己的科研成果,针对我院和我院同学的实际情况,从如何做科研?如何理清科研思路、如何发现和解决科学问题、作了详细的阐述。王小菁教授还特别以她所带的优秀博士生举例说明坚持和勤奋对于一个人成功的重要性。

上一条:我院在麦积区举办生态放养鸡果畜结合循环农业培训班
下一条:兰州大学副校长安黎哲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