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术交流

我院在麦积区举办生态放养鸡果畜结合循环农业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30日 15:38      作者:      点击:[]

为了深入推进甘肃省民生科技推广项目——麦积区生态放养土鸡HACCP项目有序开展,进一步提高广大养殖户的饲养管理水平,927日,麦积区畜牧兽医局联合天水师范学院在甘泉镇羲湟缘养殖农民专业社开展了生态放养鸡果畜结合循环农业培训班。区政协主席杨续祥、区委副书记张麟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会上,天水师范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呼丽萍教授深入简出、通俗易懂地给广大种养农户讲解了“果树种植及林下经济产业”,并组织大家深入果园现场指导,详实解答了广大农户在生产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天水师范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王廷璞院长结合当前全区生态放养鸡产业中普遍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讲解了鸡场消毒与常见病预防知识,受到了广大农户的一致好评。

甘泉、麦积、元龙等7乡镇的动物疫病防控与畜牧技术推广中心主任、放养鸡养殖户、天水桃花苑土鸡养殖联合社部分成员、果园种植大户共计70多人参加了培训。

 

 

上一条:北京全式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下一条:华南师范大学王小菁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