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术交流

青海民泽龙羊峡生态水殖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0日 21:09      作者:      点击:[]

公司简介:

青海民泽龙羊峡生态水殖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档冷水鱼类研发、培育、生态养殖、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业企业,拥有一家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中国前300强企业-盾安控股集团农业产业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进出口的资质,是中国渔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渔业职教集团的副理事长单位,青海省农业产业化省级示范企业,西南大学、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基地,农业部健康养殖示范场基地,“全国休闲渔业示范企业”“第八批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项目-国家鲑鳟鱼网箱养殖综合标准化示范区”。公司商标“雪域青藏”是州知名商标,商标“龙羊峡”是青海省著名商标。
公司将通过对龙羊峡库区渔业资源的整体经营开发、统一运作管理、安排就业等形式带动库区周边百姓与公司共同发展、共同致富,促进地方繁荣,积极推动当地经济的发展。规模大、品质优、龙羊峡是青藏高原不结冰的最大湖泊,相当于三分之二个三峡水库,龙羊峡”三文鱼严格按照国家绿色食品标准全程管控,其成长全程信息化监控,每条三文鱼都具备可追溯性。龙羊峡水库位于海拔2600米的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水域面积383平方公里,总库容247亿立方米,水质符合国家一级地表水标准,年均水温12℃,是冷水性鱼最理想的繁衍生息之地。公司以三文鱼为主打产品,其他还包括养殖哲罗蛙、虹鳟、金鳟、白蛙鱼、鲟鱼、黄河土著鱼等等。
公司己投资3亿元形成了具有高原特色的名、特、优增养殖模式,公司投入巨资引入挪威AKVA集团的全自动抗风浪网箱且配套自动化投喂系统及fishtak养殖软件系统已投入运行,从国外引进一流的生产加工设备,180亩现代化大型抗风浪深水网箱已建成,年产三文鱼8000吨。公司拥有独立的销售团队、产品销往俄罗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国内外一线城市。年销售5000吨以上。2015年6月,总投资1.8亿元的盾安年产2万吨渔业互联网生态示范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示范区集展示体验、科研实验、教育培训、产品加工等功能于一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亚洲规模最大、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现代化养殖基地。 

招聘岗位:

部门

岗位

目标专业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综合管理中心

行政专员、企管专员

行政管理、工商管理、农林经济管理等

4

青海省共和县龙羊峡镇

财务部

会计

会计学、财务管理。

2

青海省共和县龙羊峡镇

生产部

储备管理

水产养殖技术、畜牧兽医等

30

青海省共和县龙羊峡镇

技术部

技术员/实验员

水产养殖/动物医学、动物检疫、药物制剂、药学、生物工程、生物技术

10

青海省共和县龙羊峡镇

品控部

品控专员

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等

5

青海省共和县龙羊峡镇

加工厂

储备干部

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10

青海省共和县龙羊峡镇

孵化场

技术员/储备干部

水产养殖技术、畜牧兽医等

10

青海省共和县龙羊峡镇

福利政策:

1、提供食宿、发放季度福利、年终福利、年度体检、交社保、话费补助、带薪年休假、工龄工资等;

2、休假政策:依法享受带薪年(法定假期、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丧假等);

3、培训学习:入职后会组织各类内部培训和外部培训,帮你完成学生与社会人的蜕变;职业定向后会有更多的能力提升培训。

工资待遇:

1、以上岗位实习期前三个月1200元/月,满三个月1800元/月;

2、毕业证后无见习期直接转为正式员工,待遇到时再议(注:每年元月有一次调薪机会);

3、备注:公司没有清真食堂,暂时不招回族同学,望同学们见谅。

联系电话:13195790279 张专员 邮箱:zhangzs132@dunan.cn

工作地址: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龙羊峡镇龙羊大街

上一条:复旦大学生科院吕红教授来我院访学
下一条:北京全式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