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术交流

德国专家系列讲座之一——植物萃取制药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6日 10:31      作者:赵雷      点击:[]

应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邀请,德国专家Bernhard Huchzermeyer为我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师生进行为期一周的讲学活动。

Bernhard Huchzermeyer教授现为德国高级专家组织成员(SES),之前任职于德国汉诺威大学及美国东北大学,为国际知名的生物化学和植物生理学专家。主要从事贫瘠地方农业利用、生物能源、食品质量及药物分析与除草剂的环境效应研究。近年来在美国、非州与印度等国家进行讲学,为不同国家提供生物技术领域教师培训支持。

Bernhard Huchzermeyer教授62号抵达我校,于63号与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教师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学院部分实验室。

65日上午,德国专家Bernhard Huchzermeyer在行政楼605作了题为“植物萃取制药”的学术报告。聆听本次报告的有1415级生物技术专业的学生以及教师。

专家以趣味的方式入题,告诉大家要认识事物的本质,必须增加实践环节,并鼓励大家珍惜实践学习的机会。

报告中,专家向大家介绍了德国汉诺威城市的概况德国的医疗系统、药品从研发到投放市场的标准以及德国植物萃取药物的准入程序等。

通过本次报告,师生们了解了德国目前生物制药公司的基本概况以及对于植物萃取药品的公众接受度等。从而拓展了各位师生对于植物萃取制药方面的知识。

上一条:德国专家系列讲座之二——光合作用
下一条:复旦大学生科院吕红教授来我院访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