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术交流

德国专家系列讲座之三——食品质量安全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7日 10:34      作者:王倩宁      点击:[]

66日上午,德国专家prof.Dr.Bernhard Huchzermeyer在行政楼605会议室,向我院全体教师及1415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作了题为食品质量与安全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Bernhard Huchzermeyer教授从食品安全定义、食物匮乏地区、水资源匮乏及管理、植物的光合作用、光合作用的测定方法、环境的影响和欧洲食品安全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师生们了解了目前欧洲面临的食品安全问题,尤其是环境因素中水资源的匮乏所造成植物生长的胁迫作用。Bernhard Huchzermeyer教授期望同学们以后能从事相关工作,设计合理的水资源管理办法,降低水资源的匮乏对农业生产的影响。

上一条:德国专家系列讲座之四——德国的农业施肥及垃圾循环利用
下一条:德国专家系列讲座之二——光合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