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术交流

德国专家系列讲座之六——德国的教育系统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8日 10:44      作者:王倩宁      点击:[]

67日下午,德国专家prof.Dr.Bernhard Huchzermeye7号教学楼202教室,向我院全体教师及15级生物技术、生物科学专业学生作了题为德国的教育系统的报告。

报告中,Bernhard Huchzermeyer教授从德国的教育体系、理学学士和理学硕士、高度开放的欧洲高等教育、德国的双轨制教育体系、交换生、终生学习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德国教育体系中小学4年即可毕业,毕业后可以根据学生的喜好及发展方向,选择文理中学、高级中学、实科中学和职业中学去学习;并且大学及研究生的求学主要是通过申请来完成的,与中国的教育体系有明显的区别。

报告会后,Bernhard Huchzermeyer教授与有意向去德国学习的同学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德国专家系列讲座之七——旱生植物/抗旱植物:干旱的影响,盐碱度,过度光照
下一条:德国专家系列讲座之四——德国的农业施肥及垃圾循环利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