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术交流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与两当县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30日 12:27      作者:      点击:[]

20171027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崔亚军带领我院党总支书记马纲、院长王廷璞、副院长王弋博和部分老师一行到陇南市两当县进行交流访问,两当县政府县长郭省军会见了全体老师,副县长陈矛木,两当县林业局局长成红才,两当兵变纪念馆苟昌盛馆长,两当县龙潭子农产品农民专业合作社总经理王宏潭及公司其他领导与我院就“科普教学活动及生物多样性研究”项目进行了座谈,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崔亚军部长介绍了学校在校地、校企合作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和关注与两当县的合作与交流,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帮助当地企业进行生态规划和建设,可拓宽学院专业与学科建设的途径,对促进当地旅游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两当县林业局成局长从两当县地理位置、气候特点和野生动植物资源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两当县林业基本情况。王廷璞院长介绍了天水师范学院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情况以及拟开展合作项目的具体内容。我院部分教师对项目具体实施情况提出了建议,双方就两当生态环境建设、经济可持续发展、生态科普知识宣传及校企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随后,在两当县副县长陈矛木,旅游局、林业局领导和王宏潭经理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两当云屏项目的开发和实施地,并与两当县龙潭子农产品农民专业合作社签订了合作协议,为我院校企合作和生态资源可持续性发展的研究拓宽了路径。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代表队获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二等奖
下一条:南京工业大学李莎副教授应邀来校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