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术交流

美国福特海斯州立大学专家来我院讲学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6日 09:43      作者:      点击:[]

美国福特海斯州立大学生态学教授,博士摩根·诺兰和农业学助理教授,博士苏尼尔·都不哈德到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进行了讲学活动。

摩根·诺兰博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工作,题目为《微探植物-土壤-微生物相互作用对碳固存的促进作用》,通过对柳枝稷植物与真菌之间相互作用的介绍,展望了清洁能源生产的前景。

苏尼尔·都不哈德博士介绍了美国与中国之间农产品的贸易情况,对十多年来中美之间农产品进出口种类和贸易额进行了统计,对未来几年中美农产品贸易前景进行了预测和展望。

我院2016级生物技术专业学生和部分教工参加了教学活动,并与国外专家进行了交流。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3871.JPG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180525_144746.jpg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3850.JPG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8年5月  美国专家讲学\IMG_3896.JPG

上一条:段小波博士应邀来校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代表队获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