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术交流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与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第三次党建+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3日 08:50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转型发展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学校与兰州大学的深入合作交流,促进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水平更上新台阶,201958日,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甘肃省农业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重点实验室主任王弋博教授和部分教师代表赴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冯虎元教授主持。

王弋博教授对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多年来对我院各项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冯虎元教授详细询问并了解了我院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毕业生就业、教师任课等情况,对我院目前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建议。

双方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加强教师实践交流,提升教师教学能力、选派交换生进行联合培养、选派师生进行联合野外实习、共同举办全国性学术会议、重大项目联合申报以及邀请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专家赴我校进行学术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开启了两院合作的新篇章。最后我院教师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芳进行了简短交流。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推进了我院与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党建+合作交流”工作,为提高我院教学水平、科研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期望今后在更多方面开展沟通与合作。

 

上一条:复旦大学吕红教授、林娟副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条:甘肃省医学科学研究院李克生研究员和杜惠芬研究员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