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术交流

合作交流及60周年校庆活动之四: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冯虎元教授来我校访问,并为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师生作系列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3日 14:41      作者:      点击:[]

根据《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合作协议》,530日,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冯虎元教授来我院访问和进行学术交流,并与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了第四轮“党委共建+合作交流”的活动。学术报告会由王廷璞院长主持。马纲书记主持了“党委共建+合作交流”座谈会。

下午2:30,冯虎元副院长为全院师生作了题为“大学生如何进行创新创业训练”的学术报告。报告中,冯院长以大学生创新创业为主题,就大学生如何选择创新创业项目?如何选择创业导师?如何克服在创新创业所遇到的困难?如何提高创新能力、培养团队意识、丰富专业知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

AD1A7397

AD1A7404

报告结束后,冯虎元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甘肃省农业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重点实验室与甘肃省大樱桃工程中心,并进行了以“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为主题的“党委共建+合作交流”座谈会。会上,马纲书记代表我院向冯虎元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自双方签订合作协议以来,兰州大学对我院的无私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冯院长对双方以党建促合作的模式表示肯定,并结合自己多年从事教学管理工作的经历,详细介绍了兰州大学生科院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重要举措与经验。最后,双方还共同研究了我院于6月15日举办“全国高校基础生物学课程教学研讨会”的细节性内容进行了安排和论证。

AD1A7454

本次活动是我院与兰州大学合作的按计划推进,也是60周年“迎校庆”系列学术活动之一,是校际间“党建+合作”模式的又一次实践。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与甘肃数字本草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和甘肃医学院举行合作交流洽谈会
下一条:生物系首届校友重庆医科大学马永平教授应邀来校访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