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术交流

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熊友才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6日 19:43      作者:      点击:[]

622日,应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邀请,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熊友才教授在1号报告厅作了题为“旱地农业与生态文明”的学术报告。我院9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首先由熊友才教授的巴基斯坦籍学生向大家分享了她的研究方向、实验结果以及科研心得。之后,熊友才教授结合他在世界各地的研究经历,从旱地农业生态系统演变、水土资源保育、生态文明建设与可持续管理的过程和驱动机制等方面进行详细地讲解,他们的研究工作已拓展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此次报告会,拓展了与会师生的研究思路,有助于我院师生在学习和交流中丰富学术知识、提升科研能力。

上一条:生物科学专业首届校友秦养民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报告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与甘肃数字本草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和甘肃医学院举行合作交流洽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