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生天地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 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10日 11:35      作者:      点击:[]

94日下午3:00,我院在2号报告厅举行了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廷璞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从遵纪守法、交通安全、奖助学金评选等几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学生管理和学习生活中要注意的问题,还对新生的学习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在学业上给予厚望。实验室主任焦成瑾老师对实验室基本情况及实验室开放做了介绍。赵菲佚老师作为教师代表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努力进取,2014级生技班高国萌同学代表新生以入学以来的亲身体会进行了发言。张海林老师希望各位新生在适应新环境的同时,能够调整好心态,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人生态度。

 

 

 

上一条:生物学院举办“课外创新实践活动成果——金秋菊花、植物标本”活动展览
下一条:“校园安全文明月”宿舍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