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生天地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第一届趣味生物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12日 11:15      作者:石润霞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由我院分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第一届趣味生物知识竞赛”于116日晚在二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分团委书记杨金凤、辅导员姬静、特邀教师李娟娟、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何东城及我院学生会主席马运青、李锐锐、石福磊及300多名同学观看了此次竞赛活动。

比赛分为甲、乙两组进行,甲组由1415级各班组成,共8个代表队,乙组由学生会各部组成,共8个代表队。竞赛分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三个环节。比赛中,选手们答题踊跃,思维敏捷,竞争激烈,充分展示了选手较丰富的知识积累和敏锐的应变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其间进行的观众互动环节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趣味丰富的抢答和简单的小礼品吸引在场师生积极参与,气氛火热。经过激烈角逐,15级生科一班和学生会艺术团荣获一等奖,15级生科二班和学生会办公室荣获二等奖,15级生技班和学生会宿管部及外宣部获得三等奖。  

最后,学院分团委书记杨金凤老师对竞赛活动做了点评和总结。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生物知识的兴趣  

上一条:竞教师技能 展我院风采——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第二届“教师技能大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5级新生迎新暨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