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生天地

就业还是考研?复旦——天水师院师生论坛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8日 16:17      作者:田兰兰      点击:[]

天水师范学院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诚邀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田国樑、杨亚军和卢大儒三位教授,于6月20日下午在2号报告厅开展了主题为“就业还是考研”的论坛。本次论坛紧紧围绕大学生关注的就业和考研两方面核心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帮助当下青年学子正视自我,发现自我,在面向未来就业与考研的重大人生选择中权衡利弊,为同学们的未来规划提供有效建议。

 

 

三位教授根据自身丰富地科研工作经历,现身说法,生动热烈地讨论了“就业或者考研的黄金分割点”、“生物产业现状和发展趋势”、“考研如何提高成功率”等几方面内容。通过本次论坛,引导大学生们在自我定位和兴趣爱好、成功和失败之间的关系进入深度思考,做出自我选择的最优解。


 

上一条: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甘肃赛区决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在“第三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