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信息

江苏好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5日 10:23      作者:滕振娇      点击:[]

20171019日下午2:30,江苏好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3号实验楼414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我院1415级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公司招聘负责人刘坤首先向在座学生发放公司的宣传单页,并简单介绍了公司领航人物刘爱民,公司主要着力于将水产养殖业打造为绿色朝阳品牌,其发展壮大指日可待。接着,刘坤简要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组织架构、产业方向、福利待遇和企业文化等企业相关信息。他介绍好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于2012年在厦门成立,2013年在江苏淮安建立总部。目前,是一家年轻的,有活力也有发展力的企业。也是一家专注水产养殖,而且集科研、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新型科技公司。在苗种培育水产养殖、特种水产自配方、饲料、水质地质改良、水产养殖保健品、电子商务等方面都有涉及。他还指出好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有着独一无二的经营理念和团队文化,注重员工的系统培训和品德方面的培养,推崇好润大家庭文化,营造快乐工作、快乐学习的氛围。

紧接着,刘坤先生详细介绍了招聘要求和薪酬待遇。希望应聘者热爱水产事业,具有吃苦耐劳,踏实努力,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协作精神。待遇主要包括工资、保险、饮食起居等方面,并且承诺在这个正处于发展中的企业,只要你有热情,有能力,两三年之内就可以担任店长一职。他还播放了一段短视频,来分享我院毕业生在好润公司工作期间的心得体会,各位师兄师姐热情邀请学弟学妹的加入。随后,学生踊跃提问,招聘负责人热情地进行了详细解答,并为在场学生提出实用性建议。招聘会结束后,有意向签约的学生留下来更深入地了解该公司并接受初步面试。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体现了我院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不仅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也有利于我院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  

   

                                         

上一条:新疆塔城地区托里县2017年校园招聘会(12月13日上午)
下一条:梅花集团(新疆公司)招聘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