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信息

新疆昌吉州木垒县教育局2018年校园招聘(3月18日上午‍‍)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4日 20:56      作者:      点击:[]

2018年校园招聘(第十场)

 

 

 

招聘单位:新疆昌吉州木垒县教育局

招聘时间2018年3月18日(星期日)上午9:00

招聘计划中小学教师18人      

地    址:毕业生就业服务大厅(逸夫图书馆西附楼一楼)            

主    办: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学校就业指导中心0938-8350899  8350099

官方网站:http://zjc.tsnu.edu.cn/index.htm

 

 

  

(招就处官网二维码)(微信二维码)                                

 

                  招生就业处    

                  2018314

 

 

~~~~~~~~~~~~~~~~~~~~~~~~~~~~~~~~~~~

新疆昌吉州木垒县2018年招聘特岗教师 

按照《关于做好2018年学前、义务教育阶段特岗教师和普通高中教师招聘工作的通知》(新教师〔2018〕1号)文

件精神及昌吉州教育局统一安排。木垒县2018年自主招聘岗位共26个(请查看岗位设置表),将于3月下旬赴天水师范学院开展自主招聘。

招聘方式:通过召开招聘见面会的方式,在双方达成一致意见的前提下,对初定人员进行面试(免笔试)。面试内容包括:1.说课。2.现场问答。

签订就业协议:对面试合格人员,由天水师范学院出具统一的政审合格证明。政审合格人员,由木垒县教育局、天水师范学院和拟招聘人员签订就业协议。

录用:木垒县教育局向自治区教育厅上报拟录用人员名单,经自治区教育厅审核后,统一录用为2018年新疆特岗教师。

到岗:录用的特岗教师,参加昌吉州教育局统一组织的岗前培训。于2018年8月底到木垒县教育局报到,到招聘学校上岗。

待遇:新录用教师纳入自治区统一管理,按照标准核定工资及其他待遇,三年后经考核合格,纳入国家事业编制管理。木垒县教育局免费提供教师周转房。

违约责任:拟录用人员一经签订就业协议,不得单方面违约。违约者五年之内不得参加新疆任何形式的教师招聘。

咨询电话:昌吉州木垒县教育局

孙老师1368992610613094012777

 

上一条:甘肃信谊天森药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甘肃大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