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信息

甘肃普尔康药业有限公司来我院考察并举行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7日 11:05      作者:      点击:[]

201866日,甘肃普尔康药业有限公司刘明芳董事长和总经理金鑫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并举行毕业生招聘会。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纲、院长王廷璞及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及部分老师参加了座谈会。王廷璞院长介绍了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学科建设等情况,刘明芳董事长详细介绍了甘肃普尔康药业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及公司发展规划、发展前景。双方就建立校企合作关系,联合培养人才达成一致意见,并就学生实习、联合申报项目,药品中试生产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详细交流。刘明芳董事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部分实验室,了解学生实践技能培养情况。

下午,甘肃普尔康药业有限公司在我院举行了毕业生招聘会,我院生物科学、生物技术、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20多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12名学生签订了意向就业协议。

上一条:乌鲁木齐文博实验学校2018年校园招聘(6月12日上午)
下一条:甘肃信谊天森药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