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信息

安徽省南陵县博文中学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9日 11:20      作者:      点击:[]

一、学校简介    
 

安徽省南陵县博文中学创办于1998年8月,是皖南地区创办最早的民办中学。学校实行全寄宿制管理,现有初、高中50余个教学班,师生员工3000余人。学校位于皖南教育名镇南陵,距离合福高铁南陵站仅10分钟车程,可高铁到达北京、上海、杭州、合肥、武汉、西安、福州等华东、华北、东北、西南、华南等地。校园占地150余亩,拥有200余套教职工公寓,单人单间,拥有独立卫浴,并可提供超过50套的套间,生活设施一应俱全。

学校创办二十年来,成果斐然,先后获得“全国百所优秀民办学校”、国家级“零犯罪学校”、安徽省“先进民办非企业单位”、芜湖市“文明单位”、办学水平评估“优秀等级学校”“平安校园”等荣誉称号。

自2001年首届毕业生参加高考以来,高考成绩逐年上升,连续十多年高考本科达线人数位居本地民办中学之首。2018年5月,我校又与北京外国语大学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共同建立“北京外国语大学芜湖国际教育实验校”,这也是北外在国内设立的首个“国际教育实验校”项目,北外将把其优质教育资源注入博文,博文也因此翻开办学新篇章。

二、招聘对象与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备相应教师资格证。

高中全科教师(不含音体美)、通用信息技术教师

初中物理、化学、历史教师

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件电子件发送至邮箱bowenschool@163.com

 

三、薪资待遇

1、年收入7-12万,优秀教师年收入10-18万

2、学校提供食宿,单人单间或套间(含独立卫生间、空调、热水洗浴),购买五险一金,享受与公办教师相同的职称评聘,带薪进修、旅游奖励、节假日福利等。

3、可带薪实习

 

  1. 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老师            

    电话:17755339275(微信同号)

     

  2. 学校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开发区320省道21号

    合福高铁至南陵站,8路公交车直达学校

    芜湖高铁站有直达南陵大巴,至南陵转3路公交车直达学校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毕业生宣讲会
下一条:江苏好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