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公寓管理条例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10日 14:33      作者:      点击:[]

 

   一、严格遵守学校公寓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要求学生积极配合宿管人员的检查和服务。

 

   二、按分配的房间、床位住宿,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调换。

 

   三、按时作息,保持宿舍楼的安静,不得高声喧哗以影响他人休息,无特殊情况不得晚归。

 

   四、讲究卫生,不在楼道内乱倒剩饭、不随意吐痰、不准向楼道内或楼下泼污水等。

 

   五、注意安全,防火、防盗,及时关窗锁门,不得将危险品、易燃品、剧毒品或管制刀具带入宿舍;

 

   不得乱拉电线、接灯头和私自做饭;擦洗玻璃、晾晒衣物时应注意安全。

 

   六、公寓内不得经商或发商业性广告。

 

   七、公寓内不得吸烟、酗酒猜拳、行令;严禁进行任何形式的赌博、打架斗殴。

 

   八、互相帮助,礼貌待人,建立良好的文化氛围及人际关系。

 

   九、未经许可,不招引或留宿他人。

   十、节约水电,艰苦朴素,爱惜公共财务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住宿管理规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