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5日 22:18      作者:      点击:[]

413日下午,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在312会议室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纲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马书记要求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及各位党员按照《中共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在学习教育中开展“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精神,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回头看,对一年来“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进行认真总结,推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常态化。

接着重点学习了《不忘初心凝心聚力为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奋斗——中国共产党天水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党委工作报告》,马书记要求各位党员切实落实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培养社会急需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尽职尽责。马书记还要求各位党员结合学院实际把大会的精神、提出的各项任务贯彻落实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不断提高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创造性,努力为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鼓足干劲,勇挑重担,奋力拼搏,争做贡献,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同时对《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进行了学习。   

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号实验楼414开展了“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上一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