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5日 12:25      作者:      点击:[]

614日下午,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在3号实验楼414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会议由王弋博同志主持。

生活会上,入党日期在71日之前的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在邹亚丽老师的领誓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结束后,教师党员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对入党日的特殊感受和多年来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感。大家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不忘誓言,继续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内涵建设作出一名教师党员应有的贡献。学生党员也抒发了他们对这个特殊日子的特殊感受,并表示一定不忘誓言,奋发图强,争取早日成才,为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

最后焦成瑾同志作了专题党课辅导。针对新形势下,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建设,从突出政治监督,维护党中央权威;创新组织制度,实现监督全覆盖;聚焦“关键少数”,变革监督理念;丰富监督手段,举措务实管用;总结提炼经验,及时完善制度;压实监督责任,强化组织监督等6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同时要求教工党员全面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中“如何健全党和国家的监督体系”的详细阐述,力争使自己能尽快成为遵纪守规的模范,在科研、教学以及对外服务中更好的发挥自己的示范作用。  

上一条: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习贯彻宪法和习近平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