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9日 07:33      作者:      点击:[]

1115日下午,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特邀农工党天水市委会主委,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院长王廷璞教授,在3号实验楼414做了沿着党的十九大指引的方向前进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题的报告。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报告会。会议由马纲书记主持。

微信图片_20181119110925

王院长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等五个方面,用生动的事例和具体的数据让我们真切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王院长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感悟和思考,对改革开放40年的精神内涵进行深入解读,引起了现场听众的思想共鸣。本次报告,使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远意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体党员脚踏实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刻苦学习,锐意进取,积极工作。

      AD1A5513 

马纲书记作了总结发言,提醒大家作为党员,肩负着建设中国的中国梦,要有爱国精神,发挥爱国主义情怀,每个人把本职工作做好,为祖国发展做贡献。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活动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党课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榜样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