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组织全院教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5日 17:25      作者:      点击:[]

20181213日,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在3号实验楼414开展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学习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纲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了学习活动。

党总支书记马纲组织学习了《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和计划》。马书记从指导思想、活动主题、主要内容和方式、时间安排、活动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院长王廷璞为全院教师解读了“习近平出席全国教育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提纲”等文件。王院长要求所有教师根据学校、学院办学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针对性的提出解决的思路。

马书记强调,要以“大学习”促进本领大提升,以“大讨论”促进思想大解放,以“大调研”促进工作大落实。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思结合、知行合一,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与本科教育会议精神的落实和教学评估问题、党建重点任务自查问题整改、师范专业认证等工作相统筹,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抓好这项工作,做到开展活动和做好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以成绩检验活动的成效。 

说明:微信图片_20181217172020

说明:微信图片_20181217171954

 

上一条:生物学院师生党员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活动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