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11日 11:16      作者:      点击:[]

128日晚,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号实验楼312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学院党总支霍存福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杨金凤同志及发展对象培养人等23位教工、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金凤同志主持。

按照党员发展章程,7名发展对象向党组织分别做了思想汇报,入党介绍人分别谈了培养基本情况,支部大会通过严格的审议和正式党员的表决,一致同意发展田彤彤等7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会上,霍存福书记就发展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向新党员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希望每位同志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第二,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自己的头脑,全面理解和把握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以党章作为自己行动的指南。第三,要胸怀大志,刻苦学习,内强素质,增长才干,立志将来为党和国家多做贡献,奉献青春。第四,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廉洁自律,处处时时保持党员应有的良好形象。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严格遵照执行,时时刻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

上一条:我院在“第三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