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第二次“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5日 15:36      作者:      点击:[]

414日下午,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第二次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本次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的主题是“1128”党员联创红旗宿舍工作现场推进。

活动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活动,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学习了《中共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上报2016年度党员固定活动日计划的通知》精神,就2016年度党员固定活动日计划进行了安排,推荐了党员学习书目,党员现场订阅共产党员微信、天水党建微信,交纳了本月党费。第二段活动,党员分组进入学生公寓,现场查看本学期开学以来“1128”党员联创红旗宿舍工作开展情况。 

IMG_5332 - 副本

IMG_5387

IMG_20151015_145409

IMG_5375

   查看中大家普遍认为我院学生宿舍的文化氛围、环境卫生、学生的文明礼仪等均有非常大的改善,通过“1128”党员联创红旗宿舍工作的开展,在联创宿舍红旗宿舍带动下,有力的推动了我院的文明宿舍创建工作,宿舍管理的长效机制基本形成。查看中学院学院领导对成绩突出的联创宿舍党员提出了表扬,并要求随后对检查中提出的较差宿舍进行院内通报批评。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举办第三个“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生物学院寒假期间到特困学生家庭走访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