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走基层社会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6日 08:35      作者:      点击:[]

为庆祝建党97周年,623-24日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和教师、并邀请天水市书画协会艺术家赴小陇山林业实验局东岔林场开展党员走基层社会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大家参观了东岔林场标本馆,对当地动植物资源进行了了解,并和林场负责人就林场资源普查,标本馆进一步建设进行了沟通。学院领导表示,在双方已有合作协议基础上,学院愿意发挥学院优势,在林场开展深入资源普查、生态保护、标本馆建设方面提供技术支持。

随后,对桃花沟国家森林公园生态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在考察过程中,对当地生态多样性、生态保护、生态建设、利用生态资源进行旅游开发的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通过考察,大家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同时,也体会到作为生物科学的教师和科学工作者,所肩负的保护好生态环境的历史使命和责任。

考察期间,学院邀请的天水市书画协会艺术家们现场泼墨,为林场职工赠送了精美的书法和绘画作品,受到林场职工的热烈欢迎。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