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工程与技术召开2017年教育硕士复试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1日 17:35      作者:王倩宁      点击:[]

为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天水师范学院2017年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的文件要求,320日上午,生物工程与技术教学委员会全体成员在3号实验楼312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教育硕士复试工作会议,就做好2017年教育硕士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院长王廷璞主持。

王廷璞院长传达了校研究生处会会议精神,根据今年教育硕士招生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趋势,提出我院要进一步加强教育硕士招生复试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管理,严格规范各工作环节,面试环节需全程录像以保障教育硕士选拔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上确定了招生工作小组及复试小组名单,并对复试小组人员进行了培训,说明了复试环节流程及秩序,强调做好考生的服务工作,确保我院复试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的进行。

王廷璞院长指出,要高度重视2017年我院教育硕士招生工作,严明招生纪律,根据政策规范程序,把好环节关,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招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2017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名单公示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2017年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