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研究生处来我院调研硕士点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7日 12:24      作者:      点击:[]

916日下午,研究生处左国防处长一行来我院就新增硕士点申报工作进行调研,召开座谈会。我院在家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硕士研究生导师参加了座谈会。

左国防处长首先介绍了学校2020年学位申报工作的计划和安排,并就本次调研和座谈会的目的进行了说明。 

王廷璞院长代表学院汇报了自学校获得硕士授权单位以来,我院紧密围绕生物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所做的工作,同时,对标国家学位办发布的生物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的要求,王院长还就学院的办学现况与遇到的困难向左处长进行反馈,并结合学院实际从研究生培养方案制定、课程体系设置、硕士研究生导师任务、研究生课程任课教师的课时量化等方面提出建设性建议。

左处长对我院在硕士点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我院师生再接再厉,整合我院人才优势、学科优势、平台优势、科研优势,积极同全校其他相关学院开展合作,不断凝练学科特色,争取在硕士点的建设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会暨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教育硕士范瑶荣获2018年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生物专业教学大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