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我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11日 17:14      作者:      点击:[]

310日下午,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在312会议室召开教工党员会议,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上,学习了《中共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全校基层党组织在“党员固定活动日”开展活动的通知》精神,党总支书记霍存福就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员固定活动日”,抓好学院党的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重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党总支书记代表党组织,每个党员个人分别进行了公开承诺,并组织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鉴定党员理想信念。随后,每个党员积极交纳了党费。

学院党总支书记霍存福在安排“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员固定活动日”时强调,重视思想建党是加强党的建设的基本原则,也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开展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要内容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他要求每个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每名党员无论从事什么工作、担任什么职务,都要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自觉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信念的坚定、思想的纯洁和情趣的健康,把心思和精力用在潜心“教书育人”和为人民服务上。要把做合格党员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着眼点、落脚点,以党章党规规范言行,用系列讲话指导实践。学院党总支要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紧扣主题要求,立足工作实际,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用好“党员固定活动日”这个载体平台,认真做好党员服务、发展党员、党费收缴等日常工作,切实加强学院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建设,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员固定活动日”常态化、长效化。

IMG_4982  

IMG_4942IMG_4938  

IMG_4963

IMG_4972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