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6日 13:09      作者:      点击:[]

922日下午,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在3号实验楼414多媒体教室开展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纲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接着马书记做了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党课,党课从历史、传统文化、党章、党纪党规等方面对党员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党课后,教工党支部在3号实验楼312会议室、学生支部在3号实验楼414多媒体教室分别结合党员公开承诺,以四讲四有为标准,进行了专题研讨,并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会后全体党员现场交纳了本月党费。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

2016.9.23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我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