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2日 17:36      作者: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在学院党总支指导下,我院学生党支部于829日下午在学院414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铁成主持了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了会议。

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学习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八月份主题党日三会一课有关工作的通知。党支部书记赵铁成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组织党员观看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视频。

随后,大家进行了认真讨论,就如何搞好学习、推动工作和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思想觉悟,确保学院和谐稳定;如何在新时代推动我院转型发展上水平、上台阶等方面谈了感想和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在祖国70华诞来临之际,在学校(天水师范学院60华诞来临之际,要以推动作风建设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契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克服困难,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祖国70华诞和学校60华诞献礼。       

上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之一:“课程思政研讨 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生物学院开展“喜迎建党98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