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2日 21:46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加深我院与地方企业的联系,强化“校企协同育人”质量,七一前夕,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师到甘肃省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喜迎建党98周年。

全体党员和教师在公司党委副书记张龙陪同下参观了酿造车间、职工食堂、质量监控中心、金徽酒文化博物馆等生产、生活和文化区。在参观过程中,公司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在运行、管理、盈利、纳税与企业文化等方面的情况,并就下阶段与我院的合作项目和学生实践培训达成一致意见。全体教师通过参观和介绍,学习和了解了金徽酒业公司的现代化酿酒工艺与管理模式,同时也认识到自身的不足,需结合我院实际,进一步加大产教融合的步伐,进行培养模式的探索,提高育人质量。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教师一致希望今后党总支应多组织此类活动,不断拓宽教师的视野,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全面推进“校企联合育人”的人才培养新模式。

本次活动是我院党总支根据党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坚持“党建为学院中心工作”服务遵旨,以党员教师走基层为载体,旨在通过参观与学习基层的先进案例与经验,不断激发广大党员教师“不忘初心,潜心育人”的内在动力。  

上一条:生物学院开展“喜迎建党98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