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工作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7日 14:42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中共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中共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题教育调查研究实施方案》,结合学院实际,我院于1016日上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工作专题调研活动,我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纲同志主持,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崔亚军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中,马纲书记紧密围绕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实施计划中的预设调研内容,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党的建设、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作风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和调研。王廷璞院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学院如何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从学院各项工作运行机制提出了相关建议;焦成瑾老师从如何开展“课程思政”,如何将“课程思政”全面打造成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主阵地积极建言献策;赵铁成副书记围绕如何“加强学生的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建议;李三相老师也围绕自己多年工作实际,从“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建议学院应加强新进博士的师德师风的教育工作,系好青年教师从学生向职业教师转变的第一粒扣子,促进青年教师早日成长为学院的中间力量;参加调研的教师从不同层面谈了学院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通过调研,学院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更加清晰,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更加明晰,为下一阶段集中力量进行整改提供了整改问题清单。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