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4日 11:05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工作小组的要求,结合我院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031日下午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学院党总支马纲书记与教工支部书记分别讲授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做有为党员,促学院发展”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在逻辑”的党课。

马纲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充分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根本意义、总要求、具体目标”、“如何对待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促发展”三个方面,就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就我院个别党员表现出的对此次主题教育“认识不深”、“理解不透”、“掌握不够”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专题辅导,彻底扫清广大党员同志在认识、理解、掌握上的障碍。

 

随后,教工支部书记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法的由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如何坚守初心等三个方面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题辅导,并交流了自己的一些学习心得。

 

通过主题党课,加深了党员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理解,提升了党员的理论水平。

上一条:我院开展“辉煌70年,再谱新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检视问题、寻找差距”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