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迎新入学教育、军训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5日 15:41      作者:王倩宁      点击:[]

2020年9月14日上午,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于3号实验楼414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安排会。学院党政领导、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及党总支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0级迎新工作的文件及学校迎新工作安排会的相关精神,并对做好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迎新生入学教育、军训等工作作了安排。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就切实做好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军训等工作要求班主任、辅导员等工作人员要工作到位,提早准备,并就学生安全及疫情防控进行了强调。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组织教工赴会宁调研苹果生产基地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举行“弘扬长征精神,锤炼师德师魂”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