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人才计划项目再传捷报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1日 21:57      作者:石国玺      点击:[]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青年教师石国玺博士,在入选2020年中国科学院“西部之光”青年学者后,在甘肃省科技厅公示的2020年第五批省级科技计划—甘肃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的名单中又榜上有名,取得了我院2020年度人才项目获批开门红,也取得了我校在“甘肃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申报上的历史性突破。

近年来,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高度重视高水平师资队伍的引进与培养工作,根据学院一流专业和一流学科建设发展规划,通过与新引进优秀青年人才定期开展座谈,解决青年教师成长中的难题;通过实行“导师制”,帮助青年教师尽快成长;通过为青年教师量身打造“职业3年发展规划”,帮助青年教师在职业发展中少走弯路等措施,帮助青年教师快速健康成长,使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在各类人才项目评审中成绩优异。

2017年以来,生物学院已有1人入选甘肃省“飞天青年”学者,获批陇原创新团队2个,2人入选陇原创新人才,1人入选中国科学院“西部之光”青年学者,4人入选校“青蓝人才”。

0U6A3763

注:石国玺 博士简介

石国玺,男,1986年生,甘肃武山人,现为天水师范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09年毕业天水师范学院科学教育专业;2014年获兰州大学植物学博士学位;2018年从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博士出站。2018年入选天水师范学院“青蓝人才”,2019年入选中国科学院“西部之光”青年学者。近来来,主要从事菌根生态学研究。已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1项,国家自然科学地区基金项目1项,中国博士后基金1项,青海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甘肃省教育科学院教研项目2项,参与国家重点研发项目1项。在New Phytologist, Journal of Ecology, Plant Soil, Soil Biochemistry and Biology, Applied Soil Ecology等期刊上发表SCI论文15篇,中文核心论文27篇,参编专著1部,其中教学研究类论文3篇。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老师走访看望2020级新生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崔亚军深入学生宿舍调研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