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会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9日 22:04      作者:      点击:[]

10月15日下午,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会于学校三号报告厅举行了2020年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学院上届学生会主席团主持了本次换届。来自全院的近200多名同学代表及辅导员老师,分团委负责人和学院分管团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届大会。

上届主席团向大会报告了上一届工作,本次参选的同学一一作了演讲,经过现场打分,统计公示,选出了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组成人员。

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赵铁成代表学院对上一届学生会在疫情防控背景下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新当选的学生会成员表示祝贺。他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本着锻炼自我的心态,严格自律,团结一致,服务同学;三是发挥好学院与同学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学院和谐发展做出新贡献。始终做到“高高山顶立,深深海底行”。

新当选学生会成员手拉手面对同学们一一发表了感言,表示听党话,跟党走,虚心向学长学习,努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上一条:深思勤学 交流反思——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2017级生物科学专业教育实习纪实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