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落实四方责任确保闭环管取得实效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9日 11:32      作者:石国玺      点击:[]

418日,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闭环管理工作有关精神和学院实施细则精神,以“值班领导牵头、教师带队、学生干部组织、纪检小组督促”四级联动工作机制,落实各方工作责任,确保闭环管理工作不走样、不变形,取得良好工作成效。

学院高度重视从封闭管理向闭环管理转变工作,认真推演实施细则,按照学院事先制定的值班表、路线图,前置工作安排,扎实准备,值班领导亲临现场指挥,及时协调解决带队教师、学生反映的问题;值班带队教师提前一天建立微信群,精准统计进校学生人数,对学生提出纪律要求,并梳理汇总上报学生反映的各类问题;学生干部精准组织进出学生,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组织集合,经带队教师核验人数后带入带出校园;纪检小组同步跟进,对工作中出现的责任不到位、要求不严格等各类问题及时纠正,并及时在学院工作微信群通报。

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二日来学院已顺利完成校外公寓住宿380余名学生的进校学习生活工作,探索出一条符合学院实际的闭环管理经验。


上一条:甘肃省农业固体废弃物资源化重点实验室发现了高寒草地恢复演替中垂穗披碱草对土壤速效氮促进丛枝菌根真菌群落组合的影响机制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2019级应用型专业实习中期总结及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