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学院第五届“五星级文明宿舍”评选大赛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2日 10:39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天水师范学院关于深入开展“五星级”文明宿舍建设活动的安排意见》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公寓和宿舍管理,2018129日,我院在三号报告厅举行第五届“五星级文明宿舍”评选大赛,参加活动的人员有: 辅导员王镛、芮文婧、宋婕及我院大一大二近200名学生。本次活动由东瑞清、李婧主持。

P1011396

本次活动基于每周对各学生宿舍检查的结果,在学生宿舍中筛选出25间优秀宿舍进行最后的评选。在宿舍展示环节,同学们利用PPT分别从宿舍主题、整体装饰、细节处理、文化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展示,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芝园北621、芝园北304、芝园北309、博学331、兰蕙612五间宿舍获得“五星级文明宿舍”称号,兰蕙618等十五间宿舍获得了“优秀文明宿舍”称号。

P1011414

  “五星级文明宿舍”评选大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培养了宿舍成员间的集体荣誉感,营造了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增强了寝室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积极的生活态度。 

-7561859bfa76546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第五届菊花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