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感恩母校为你答疑助你研路扬帆远行——优秀毕业生致大一新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9日 11:39      作者:      点击:[]

2019618日早上,我院在四号报告厅举行感恩母校,为你答疑,助你研路,扬帆远行为主题的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由学院策划,学生党支部及分团委协办,18级生物技术一班主办。活动由李一婧老师主持,我院大一学生约110余人参加。

交流会上,来自各专业的15级优秀毕业生:翟峰(湖南师范大学录取)、魏琳璐(云南师范大学录取)、周亚萍(西北师范大学录取)、赵楠楠(青岛农业大学录取)、杨国辉(福建农林大学录取)等五名同学详细地分享了自己在大学各阶段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重点介绍了各门课程的不同学习方法和自己的考研准备过程。

在现场互动环节,大家积极踊跃地提出问题,学长学姐耐心解答了学弟学妹们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惑,鼓励他们认真完成每一件眼前的小事,坚持不懈的努力,成为更优秀的人。最后,几位毕业生收到学院所赠书籍留作纪念。

此次交流,我院大一学生受益匪浅,不仅明确了前行的方向,而且了解到先进的学习方法,并对考研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以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第六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忆国史校史,迎国庆校庆”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