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各班级及学生自律委员会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9日 21:19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学生宿舍的治安、防火等工作,及时发现解决学生宿舍各类安全隐患,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根据校学生工作处的安排,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及各班级于近日开展了全面的宿舍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

在学院分管领导和各位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学院组织学工人员、学生干部等对本学院学生所住宿舍进行了逐一全面排查,防患于未然,找准漏洞,不留死角。通过这次对宿舍的全面检查,各班对问题宿舍进行了整改,并以本次检查活动为契机,向各个宿舍强调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加大了宿舍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工作力度。

学院将继续严格落实学生宿舍管理有关规定,定期对学生宿舍进行检查或抽查,及时处理违纪情况,做到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不断完善落实好学生安全的长效机制。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第六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