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关注食品安全真爱身体健康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3日 09:18      作者:      点击:[]

在天水师范学院“安全周”期间,我院15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一班承办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第三届食品安全展活动,以“关注食品安全真爱身体健康”为主题的活动于411日在天水师范学院东操场门口如期举行。此次活动秉承“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先,食以安为先”的主旨普及食品安全相关知识,通过趣味问答、宣传手册发放以及知识宣讲提高师生对食品安全的认识程度。   

此次活动15食品班同学全员参与,在学院团委的帮助下,根据分工不同,积极完成各项准备任务,合理规划,本着科学合理、严谨易懂和务实便民的态度设计相关的问题和知识,并在活动期间积极详细的给师生讲解食品有关的安全事故、事故引起的危害、如何避免危害以及生活中应注意的各项常识,在全班同学的通力合作下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食品安全展活动,一是为增强我院师生的饮食安全观念,普及食品安全相关知识,使同学们更多的了解食品安全;二是使我院师生树立正确的食品安全观,减少食品危害事故的发生;三是呼吁我院师生一起关注身边的食品安全,尽自己的一份力去影响身边更多的人来关注食品安全。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干事人员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