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五星级”文明宿舍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6日 17:07      作者:张密      点击:[]

为贯彻落实《天水师范学院关于深入开展五星级文明宿舍建设活动的安排意见》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学生公寓和宿舍管理,推进寝室文明建设,为我院学生营造安全、干净、舒适的住宿环境。我院于1115日在三号实验楼414召开“五星级”文明宿舍建设动员大会,院党总支书记马纲、院长王廷璞、分团委书记杨金凤、辅导员、各班级班主任、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纲主持。

QQ图片20181115211816

会上,杨金凤老师宣读《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深入开展“五星级”文明宿舍建设活动的实施方案》。

王廷璞院长就学院创建五星级文明宿舍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活动中要抓好落实,落实责任人,班主任学生干部应全力以赴开展工作;对创建文明宿舍提出具体要求,将文明建设与文化建设结合起来,对拒查宿舍进行处分,做到奖惩分明,做好重点班级、重点宿舍、重点人员的检查。

马纲书记在动员大会中指出,创建五星级文明宿舍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院师生提高认识,认识活动主题,提高思想认识,将宿舍安全建设放在首位,以干净整洁为主,创建文化氛围浓厚,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文明宿舍。希望全院师生认真贯彻学校“五星级”文明宿舍建设的要求,落实学院方案,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加强宣传,做好引导,抓好评比,形成导向。希望各班班主任认真重视,学生干部认真落实,创建更多五星级文明宿舍,同时要求宿舍检查结果与学生综合考评、推优入党,评优选先和奖助学金相挂钩,制定严格的奖惩制度。 

本次大会旨在动员全院同学认真落实“五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精神,增强学生开展“五星级”文明宿舍创建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上一条:2018年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活动照片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第五届菊花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