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6日 16:35      作者:      点击:[]

11月5日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于学院414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安全教育大会,来自全院各班的学生代表及辅导员、班主任代表70余人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赵铁成主持了大会。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下发的有关安全教育管理的文件精神及学校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布置了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工作。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王倩宁老师向与会学生代表宣读了《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安全管理纪律要求》。

会议要求,各宿舍安全管理信息员要及时向舍友传达学院关于安全管理方面的文件通知和工作要求。主动协助班主任重点做好本宿舍同学在校外住宿、交通、用电与防火、心理疾患、财产、个人信息与防电信诈骗、宿舍安全、饮食与用药、实验与实习、纪律等十个方面的安全教育与管理。

赵书记说,学生会、分团委要充分发挥好自律委员会的作用,做到安全与内务检查相结合,对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建立安全快速反应机制,抓党建、保安全,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要带头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自觉维护好本宿舍、班级及学院的安全稳定。

上一条:2020年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活动照片
下一条:2019年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活动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