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鸿鹄展翅高飞远 前程似锦永向前

——生物学院学生会致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3日 09:52      作者:生物学院学生会      点击:[]

 

 

 

亲爱的师兄师姐们:

在这风和日丽的夏季,你们即将离开这座美丽的校园,心中一定是满含留恋;在这天高云淡的季节,你们将要踏上一段崭新的旅程,胸间一定蕴藏着万语千言。四年寒窗苦读,忆往昔,峥嵘岁月感慨万千;上千日夜轮回,看今朝,豪情万丈启航扬帆。曾记否,那个金秋九月,你们从祖国的四面八方汇集于此,叩响了知识殿堂的大门,就像喧哗的溪流向大海奔来。 

四年的大学生活里,你们团结拼搏,奋斗进取,在天水师院的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体育场镌刻着青春的脚步。每一个教室,都承载着不眠的理想;每一节课,都有琅琅的书声回响。在人生的旅途中,大学生活是一串闪亮的贝壳,你们用智慧编织成美轮美奂的璎珞,骄傲地挂在胸前;在这个月季怒放的夏天,你们即将走向崭新的生活,希望你们能够珍惜这最后的时光,给我们这些学弟学妹们留下最美的印象;希望你们自觉遵守各项规章,为我们树立起良好的榜样!希望你们再为母校“做一件好事,献一片真情”,捐出自己不需要的读物,为我们增添一份书香!希望你们依旧像从前那样自律自爱,学弟学妹们理解你们此时的感伤,我们会用最真挚的祝福送你们远航!希望你们无论身在何方,都会记得你们曾是天水师院人,将我们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争取铸就更大的辉煌! 

这是一次告别,告别昨日懵懂的旧梦;这是一次出发,出发奔向更广的天地,而当你们面对纪念册上一个个熟悉的面孔,终于可以骄傲的宣布,年华没有虚度;当你们回首大学时光流光溢彩的坚实步履,终于可以欣慰地放言,你们青春无悔!

我们知道你们会继续深造,向更高的科学峰峦攀登;你们会辛勤劳作,在更广阔的世界里迈向成功!旧岁悠悠,边走边回眸;来日方长,且行且珍重!

菁菁校园留下如歌的行板,你们在路口眺望彼岸,岁月之河奔腾蜿蜒,你们用心去寻觅灿烂的明天!在这里,我们代表我院大一、大二、大三的学弟学妹们给你们许下最诚挚的祝愿:祝愿你们在合影中留下你们最璀璨的笑容,祝愿你们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生命诚可贵,向善价更高”,我们坚信经过四年的高等教育,我们的灵魂应该变得更为高尚和纯洁。想想不久前疫情防控中众志成城的坚毅身影,我们更应该珍惜大好的年华,以感恩的心对待同学,孝敬父母,报效祖国,遵纪守法,存好心,做好事,立志成为有益于社会的新时代奋斗者。

祝愿所有毕业的师兄师姐们:鸿鹄展翅高飞远,前程似锦永向前!

奋斗在神州大地各条战线的你们将使天空更蔚蓝!

 

 

上一条:2021年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活动照片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组织师生观看2021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

关闭